阿琳琳琳琳琳

决定把这个作为汉化号
以后如果还有汉化会放这里,
已经放在这里的自己的文画会保留

随缘更
不常用,大概率不回复
(但是你们可能经常会在各评论区看到我)

© 阿琳琳琳琳琳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翻的都是同一位p站太太的作品,太太真的是dio承高产画手,感觉把各个if线都打了一遍,而且原著里的资源(指有if可言桥段设定)利用得淋漓尽致

感觉脑洞突破了天际线,而且一些操作看到我瞳孔地震

刚刚看完了她所有的dio承


(●—●)我要缓一会儿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说到正题,最近积压了很多作业,会消失一段时间,我比较喜欢投入性地去做一些事,所以时不时会一头扎进一件事。全身心投入是我最享受的事情之一。

期待我回来的时候能给你一个惊喜(^_^)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