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琳琳琳琳琳

决定把这个作为汉化号
以后如果还有汉化会放这里,
已经放在这里的自己的文画会保留

随缘更
不常用,大概率不回复
(但是你们可能经常会在各评论区看到我)

© 阿琳琳琳琳琳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了有人关于承太郎的评价,他说承太郎是孤独的,然后把他跟大乔作了比较。

他说大乔虽英年早逝,但却是幸福的,他至死都是幸福地带着对妻子的爱死去的。但是承太郎至死时只有一声凄厉的呼唤,然后这颗星星就此陨落。

哭死我(´;︵;`)

是个jo厨都无法不重视这个角色,他的人格魅力太强了,存在感太强了,他的精神光芒是jojo最突显的精神力之一。没有人不会在他气场无敌地制裁敌人时不为之震撼。

然后我更明白了为什么我心里想站dio承,因为他太孤独了,我想让他有个,不能说是依靠,总是是能有一个能切身理解他的人

不得不说,能跟他站在一个高度上的只有迪奥,虽然他大恶不赦,虽然他们本该是仇敌,但同样站在顶端的强者才最能理解对方吧

正如dio承同人里描绘的一些情节,当所有人都离他远去,有个敌人站在你身边,何尝不是能排解孤独呢

我想写的dio承,彼此大概也这样看待对方吧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8 )
TOP